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市纪委监委:以“思想破冰”保障园区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3日10:49 来源: 荆楚网

参观新港港口8、9号泊位码头。(记者 吕鉴蕾 摄)

义务植树。(记者 吕鉴蕾 摄)

参观宝钢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项目。(通讯员供图)

在新港园区开展“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主题活动。(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吕鉴蕾 通讯员柯小奇)3月12日,黄石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义务植树和“思想破冰  引领发展”主题活动,机关60余人齐聚新港(物流)工业园区。

3月的黄石新港,江风过处,寒意料峭,沿线枝头暗有春意来。黄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杨军一行先后参观了新港港口8、9号泊位码头、宝钢黄石新港(物流)工业园项目、大冶有色40万吨高纯阴极铜清洁生产项目,并特意安排时间参加义务植树。

自然生态要绿色盎然,政治生态也要生机健康。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既要成为自然生态的“绿色践行者”,也要成为政治生态的“绿色守护者”。

“今天,我们把地点定在新港(物流)工业园区,目的就是让大家到黄石改革前沿学习学习,在发展一线感受感受,进一步增进了解,助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杨军说。

这也是黄石纪委监委对党史学习教育暨“思想破冰 引领发展”动员会会议精神的有力回应。

3月11日,黄石市纪检监察系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思想破冰  引领发展”动员会。会上,杨军强调,学党史、破“四冰” ,要在扎实推进全年各项工作上全面发力,以纪检监察工作的实际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思想破冰主题活动成果。

参观完项目,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军指出,新港园区近年来发展势头迅猛,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前沿。为此,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思想破冰  引领发展”主题活动为契机,深入一线,走进企业,不断提升学习实践与履职能力,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同时,新港园区要结合市委巡察反馈问题,从深层次上、根子上解决一批制约园区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