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咸丰:“315”消防产品打假 严把防火第一关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10:37 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产品质量监督管理工作,规范消防产品市场秩序,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湖北省恩施咸丰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集中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整治行动。

联合检查组对消防产品销售单位有无经营许可证、消防产品来源途径是否正规、质量检测报告、合格证书等资料是否齐全,对部分消防水枪、消防水带、灭火器等产品“身份证”进行核查。检查组要求各消防产品销售单位,严格落实消防产品市场准入资格审查制度,严禁制售假冒伪等不合格消防产品,并面向社会承诺保证消防产品质量,自觉接受社会监督,确保各类消防产品质量达标。

下一步,咸丰县消防救援大队将持续加大消防产品的检查力度,从产品质量源头上消除火灾隐患,为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奠定基础。(通讯员:李黛)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