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春走基层】金龙泉社区携手荆门市义工联开展爱心义剪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5日16:28 来源: 荆门新闻网

金龙泉社区与市义工联工作人员合照

义工为老人剪头发、剪指甲

二月二剃龙头,一年都有精神头。3月14日正值农历二月初二,金龙泉社区携手荆门市义工联开展“学雷锋 送温暖”关爱老人爱心义剪活动,为社区老人送去温暖和祝福。

义工为老人量血压

活动当天,30多名志愿者为辖区内102名老人免费提供剪头发、剪指甲、量血压等服务。伴随着3月的暖风,义工们带着设备在北辰花苑小区门口一字排开,不一会儿面前就坐满了前来参加活动的老人。

在活动现场,义工们一边为老人们剪头发、剪指甲、量体温,一边与老人们拉家常,笑声和感谢声此起彼伏。更有不少义工带着孩子来到现场,为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付出自己的一份力。

义工朱晓华是此次活动的参与者之一,当天,他特意将自家理发店关了,来现场为老人们义务剪发,获得了在场老人的一致好评和赞扬。居民们感动之余,也为参与活动的义工们演奏了《学习雷锋好榜样》等一系列爱国主义歌曲。

社区居民为忙碌的义工们演奏音乐

此次活动不仅满足了辖区内老人的生活需求,为老人们带去了便利,更寄托了二月二剃去旧发,迎来好运的美好寓意。(记者 张玉琴)

【责任编辑:郑傲兰】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