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市阳新县富水中学210名学子领取6万助学金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16:02 来源: 荆楚网

富水中学教学成果宣传栏。(通讯员供图)

受助学生列队集合。(通讯员供图)

贫困学子签字发放助学金现场。(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成炫乐)3月17日,黄石市阳新县富水中学一学期一度的中铝集团资困助学活动在学校综合楼前举行。

上午9时许,在活动现场,学生们井然有序地排起了长队。富水中学的教师们为获得本次资助的210名学生现场发放了60000元资困助学金,并勉励学子们努力学习、早日成才、传递爱心、回报社会。

富水中学创建于1984年,是湖北省黄石市一所具有50多年悠久历史的重点初级中学。该校坚持以“崇德敬业,乐学笃行”为校训,自2002年以来,连续十七年中考重高上线率居全县榜首,连续十一年被黄石市教育局授予“教育教学质量优胜单位”,而每年全县只有两所学校获此殊荣,成为阳新基础教育的一面旗帜。

2018年,富水中学成为中铝集团结对资助单位之一,中铝集团计划分三年六学期为富水中学资助36.8万爱心款,助力家庭贫困学子和品学兼优的学生完成学业,实现成长梦。目前,这项活动已经连续开展四个学期,惠及学生已达1000余人次。

“非常感谢中铝集团大力支持我们教育事业,热心资助我们的学子,希望同学们能把这份关爱化为奋发向上的动力,自强不息,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将来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富水中学校长杨先灿说。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