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京山市人社局:普法宣传进工地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8日17:11 来源: 云上京山

连日来,京山市人社局组织专班深入全市30多个建筑施工地,向农民工宣传《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湖北省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办法》相关条款、欠薪维权法律知识和工伤维权知识等,并现场对民工答疑解惑。

“以前遇到工资问题,我们不知道该怎么解决。这个活动对我们帮助很大。”农民工王大哥说道。据统计,3月份以来,京山市人社局专班张贴宣传海报近百份,在项目工地、临街面悬挂条幅115条,现场接受群众咨询答疑200余人次,受益工人达500余人。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大普法宣传、执行力度,并将建立诚信档案,失信企业将被拉入黑名单通报。同时,对存在严重拖欠农民工工资违法行为的用人单位及相关责任人,将由多部门联合实行惩戒。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