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孝昌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17:58 来源: 孝感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杨勘 特约记者高玉峰 通讯员黄一阳) “听了党史教育课,深刻认识到今后要继续发扬革命精神,不断丰富知识,增强本领,为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3月17日,孝昌外国语学校学生周嘉在党史教育进校园、进课堂活动后,表示要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人”,做到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

孝昌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四大”目标任务,突出铭记光辉历程、认识伟大贡献、感悟初心宗旨、掌握理论成果、传承伟大精神、领会宝贵经验“六大”内容,组织开展系列活动,抓细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力争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该县发挥主流媒体作用,做深做实主题宣传。在县融媒体中心开设《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新闻宣传专栏,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工作动态、特色亮点等方面工作进行全方位宣传报道。

同时,在全县开展系列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以颂百年华章为主题,开展“颂歌献给党”红歌大家唱比赛、“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歌曲演唱快闪活动、全媒体平台开辟《每日一首红歌》栏目;以访百年印记为主题,通过讲述本地红色故事、红色地标、历史建筑、革命文物等,开展红色故事征文、红色短视频等原创作品系列大赛;以学百年经典为主题,组织县直单位部门、各乡镇区举行“学党史、守初心”知识竞赛;以舞百年芳华为主题,开展“百年芳华、美丽孝昌”综合文艺晚会活动,通过歌曲、舞蹈、语言等多种形式,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的时代主旋律。

【纠错】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