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连续5年被评为全省科技创新优秀县(市) 安陆企业创新驱动抢占市场高地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12:28 来源: 孝感日报

本报讯 特约记者程荣东 3月3日,走进安陆市南城工业园金禄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繁忙的景象让人倍感振奋。

公司市场部经理李帅介绍,公司坚持科技优先,研发攻克了国内先进的树脂塞孔工艺,成为国内屈指可数的树脂线路板生产企业。经过前期批量试产,2月份正式上线批量生产,成为欧美市场的新宠。“公司将大力开发新技术、新市场,占领线路板国内外技术和市场高地,打造一流的高端线路板企业。”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近年来,安陆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积极搭建科技创新平台,引导企业加大研发经费投入、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十三五”期间,该市建成省级星创天地2个、院士专家工作站17个。25家企业与省内高等院校技术对接,完成科技成果转化60余项。爱仕达实施“机器换人”,推进智能化生产。神丹成功培育2个鹌鹑新品种,填补了我国鹌鹑产业自主培育品种空白,承建国家唯一“蛋品加工重点实验室”,主导制定2个产品国家标准、3个行业标准、3个地方标准。

目前,安陆市共培育国家高新技术企业43家,实现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28.8亿元。连续5年被评为全省科技创新优秀县(市),获批创建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县(市)。2017年以来,共兑现科技创新奖励2850万元。

【纠错】编辑:admin
家门口淘好书
2024-04-29 07:34:33
荆荆高铁全线铺轨完成
2024-04-29 07:34:59
“箬叶”浮碧波
2024-04-29 07:36:59
农村公路提档升级
2024-04-29 07:36:00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