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建始县消防救援大队:缅怀先烈感党恩 坚守初心学党史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18:48 来源: 建始网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3月19日,建始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指战员在县城烈士陵园举行“缅怀先烈感党恩、坚守初心学党史”启动仪式暨烈士陵园祭扫活动。

上午11点,指战员们来到烈士陵园后开始打扫卫生,默默感受英烈遗志。在巍峨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指战员集体脱帽,举行庄严的哀悼仪式,通过敬献花圈花束、瞻仰烈士纪念碑等形式对为了崇高事业和革命理想献出宝贵生命的英烈寄托哀思并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面对党旗,全体指战员举起右拳庄严宣誓,用一字一句的誓言表达不忘入党初心、传承红色革命精神的坚定信念。最后,指战员们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签字栏上逐一写下了他们的承诺、签名。

通过开展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启动仪式暨烈士陵园祭扫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全体指战员立足本职、履职尽责的信心和决心,使全体人员深刻了解党艰难的发展历程,思想再次受到洗礼,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奠定了思想基础。

指战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守初心,更加认真地践行“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精神,用心书写消防这一职业的神圣。

(融媒体记者 颜龙 通讯员 胡媛)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