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冈城管委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9日23:03 来源: 荆楚网

3月18日晚,黄冈市城管执法委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通讯员供图

黄冈市城管执法委党委书记、主任朱冬明作动员。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胡小军 通讯员吴正丽)3月18日晚,黄冈市城管执法委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委党委成员、委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人、读书班学员参加活动。

据了解,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坚定政治信仰,强化理论武装,提升履职能力,黄冈市城管执法委将利用业余时间组织学员开展专题辅导、交流研讨、知识竞赛、考察学习、文体活动。

在开班仪式上,黄冈市城管执法委党委书记、主任朱冬明为读书班授旗。“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在座的青年干部是城管执法系统的宝贵财富,是未来黄冈城管事业的中坚力量和中流砥柱,必将担负起城市治理事业的未来。”朱冬明表示,城管队伍是党在新时代加强城市治理的主力军,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深刻了解党的历史,从党的苦难辉煌历程中汲取干事创业动力。

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朱冬明要求城管队伍找准党史学习教育的努力方向,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活动质效,做到记得住、讲得清、写得出、悟得透、用得活。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