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创文∣黄石正式向280万人发出“动员令”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22:02 来源: 荆楚网

大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吕鉴蕾 通讯员侯娜)3月22日上午,黄石召开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推进会,向280万黄石人发出动员令。

会上,大家集中观看了黄石市国家卫生城市长效管理突出问题整改回访专题片。随后,会议宣读了《关于对迎国卫复审突出问题整改不力的责任单位记挂黄牌的通报》,通报了黄石市2021年第一季度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情况。

会议要求,要正确分析形势,重振创文信心,进一步严格对标、精准创建、查漏补缺、统筹推进,坚决确保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顺利过关,重整旗鼓全力以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会议强调,要正视问题,严格对标对表、精准创建,重新分析盘点测评指标体系,科学制定三年创文工作安排,继续巩固优势项目,加快补齐短板弱项,确保今年测评成绩进入全国前30名。要坚持创建为民、共建共享,广泛宣传发动群众参与,充分发挥社区党员干部、黄石好人、黄石楷模等重点群体作用。

同时,要从严督查问责,对敷衍塞责、工作不力影响创文整体效果的,严肃追责问责。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