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市整合政府采购市区一体电子化交易平台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3日16:5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阮琼 通讯员何雯)3月23日,记者从鄂州市财政局获悉,该市正在全面整合政府采购市、区一体电子化交易平台,规范区级政府采购行为,力争4月份将市、区两级平台整合到位。

据悉,早在3月18日,鄂州市财政局就举办政府采购市区一体电子化交易平台整合启动活动,决定将鄂州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向各区(开发区、经济区)纵向延伸覆盖,旨在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推进“互联网+政府采购”。

鄂州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科科长鲁杰说,交易平台的整合共享将有力推进“互联网+政府采购”,规范区级政府采购行为,增强政府采购透明度,为政府采购各方主体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

目前,各区(开发区、经济区)有的使用第三方政府采购交易平台,市采购中心将加快系统整合、扩容,加快软硬件设施的配备,力争4月份平台整合到位,确保区级政府采购项目实现线上运行。

鄂州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要以此次平台整合为契机,在提高政府采购全流程电子化操作水平的同时,提升精细化、科学化、规范化管理水平,使鄂州市政府采购工作上新台阶,助力营商环境更加优化。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