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咸宁市2021年招硕引博工作启动 计划引进优秀人才118名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10:58 来源: 咸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朱哲、通讯员杨昌、徐琳报道:3月23日,我市2021年招硕引博工作正式启动,32家用人单位提供69个岗位,计划引进硕士、博士研究生118名。

今年,我市卫生医疗、教育、科研等领域用人需求大幅提升,仅市中心医院就推出10个岗位招聘40人,除市财政给予安家费和生活补贴外,另给予博士研究生安家费20万元,科研启动经费10万元。咸宁职业技术学院更是求贤若渴,对引进博士直接给予住房补贴60万元(或等价值住房),可谓“含金量”十足。

据了解,今年的“招硕引博”将重点引进“双一流”高校优秀人才,对引进的“双一流”高校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分别给予8万元、4万元的安家补助,对非“双一流”高校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分别给予5万元、3万元的安家补助。同时,按照博士每人每月3000元、硕士每人每月1500元的标准连续发放3年生活补贴。

此次招引对象主要为国内普通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学位或国外高校同等学历学位的应届、往届毕业生。

【责任编辑:熊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