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蕲春消防为558名辅警进行消防业务“充电”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20:22 来源: 荆楚网

消防人员讲解火灾处理方法。通讯员供图

消防人员结合火灾案例讲解消防安全知识。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徐普查、张西)连日来,蕲春县消防救援大队应邀为558名辅警进行消防业务“充电”。

培训中,消防人员结合近期农村发生的火灾案例和自身工作经验,对火灾成因进行总结分析,图文并茂地讲解了火灾的危险性及预防措施、初期火灾扑救、灭火器使用方法、人员疏散、火场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

同时,消防培训员向参训人员讲解了灭火器、消防水枪和防蜂服的使用范围、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示范如何正确扑救液化气坛火灾。在消防培训人员的指导下,参训人员通过现场操作演练,切实提高了基层辅警的消防应急能力,达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