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08:42 来源: 荆楚网

大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雷良友)3月24日下午,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在信息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杨学斌主持。

该校党委副书记杨之毛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庆祝活动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

立足学校实际,杨学斌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工作要求上来;要严格对标对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务求取得实效,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进学校转型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抓好责任落实,加强督导检查,严明政治纪律,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全校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

湖北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党委书记杨邓红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坚持学以致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推进学校中心工作、实现跨越发展的智慧力量;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杨邓红要求,要压紧压实责任,切实把中央和上级党委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把握正确导向,引导干部群众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要做好结合文章,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其它重要政治任务、学校重点工作和“十四五”高质量发展等任务紧密结合起来。要做好宣传报道。要深入宣传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工作安排,及时反映工作动态、总结经验做法,为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