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我市深入开展爱心消费助农兴农 每人每年不超过500元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11:13 来源: 咸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马丽、通讯员镇晓静报道:10日,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全市基层工会在职工集体福利支出限额标准的基础上,按照职工每人每年不超过 500 元的标准购买爱心农产品。这项举措今年继续推行。

为巩固前期职工爱心消费扶贫成效,形成职工爱心消费长效机制,助推职工爱心消费助农兴农,促进全市乡村振兴与共同富裕,市总工会、市政府扶贫办联合下发《关于深入开展职工爱心消费助农兴农工作的通知》。

文件规定,全市基层工会要在继续落实原有职工集体福利支出限额标准的基础上,按照职工每人每年不超过500元标准,专项用于购买我市脱贫地区农副产品并发放给职工;根据本单位职工需求可优先通过各地消费扶贫专馆、专区、专柜等平台组织集体订购,也可以向职工发放相关平台消费券,由职工自行选购。

各机关企事业单位要按照有关规定,依法安排工会经费,确保职工爱心消费助农兴农工作有效落实。如单位工会经费不足,可通过单位行政经费予以补助。

各级工会要严格执行工会经费和职工福利资金管理使用的各项政策规定和纪律要求,着力提升工作透明度,切实把脱贫地区农副产品供给与职工意愿需求有效对接起来,并在组织采购、资金使用等方面主动接受职工群众和有关方面监督,确保职工爱心消费助农兴农工作健康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