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通山 脱贫村千亩荒山变茶园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11:12 来源: 咸宁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陈文兵、黄贝华报道:2021年3月15日,村民在通山县杨芳林乡郭家岭村白茶基地采茶、制茶。该村曾经是重点贫困村,2017年乡政府引进湖北钱锦世纪茶业有限公司开垦荒山建设梯田种茶。

目前,茶树种植面积达到1200多亩,建成3.5公里产业扶持道路,1.5公里自动喷灌系统管线铺设到了茶园的部分山头。

经过多年精心培育,该基地首批白茶在今年清明节前采摘,约1.5万斤白茶将销往北京、上海等地。该项目带动周边村民200多人务工,为巩固脱贫成果和农民增收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