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纪检系统56名负责人集中“晒成绩单”(图)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22:46 来源: 荆楚网

大会现场。(记者 吕鉴蕾 摄)

代表发言。(记者 吕鉴蕾 摄)

现场测评。(记者 吕鉴蕾 摄)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 吕鉴蕾 通讯员柯小奇)3月24日,黄石市召开纪检系统“述学述职述责述廉”大会,56名纪检工作负责人上台集中晾晒2020年“成绩单”,并接受现场测评、打分。

“请大家注意,每个人只有5分钟发言时间,只挑重点、要点,拒绝空话、套话。”会议正式开始前,主持人提前“亮规矩”。

围绕“述学述职述责述廉”主题,56家单位纪检负责人依次走上发言台,结合自身工作,谈学习、讲成绩、话不足、说打算,个个干货十足。口述完毕后,会议要求参与测评人员根据评价要点,结合当天的“四述”和平时了解的情况,客观公正作出评价。

中场休息间隙,有代表感慨,“述学述职述责述廉”活动让大家有压力的同时,也能充分调动大家工作的积极性和责任感。在他看来,这就是一次年终大考,在“晒”出一年成绩单的同时,也指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2021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今年也是黄石市属企事业单位纪委负责人首次在大会上“四述”,市纪委委员、特约监察员参加会议。

述学述职述责述廉既是推动黄石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内“两个责任”落实的有效途径,也是锻造纪检监察“铁军”队伍的有力措施。

参加“四述”的相关负责人全面报告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既报告工作成绩,又分析问题短板,既报告思路做法,又总结经验教训,真正让述学述职述责述廉述得实在、述得具体、述在“点”上。

据悉,此次测评结果将作为年度工作考核重要内容。年度考核结果将与考核对象班子建设、选拔任用、培养教育、管理监督、激励约束、问责追责相结合,以此鼓励先进、鞭策后进,倒逼纪检监察干部聚焦主责主业、紧盯工作短板,着力推动2021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地见成效。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