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新兴:开展公益爱心行动 铸就青少年希望长城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23:22 来源: 荆楚网

合影留念。(通讯员供图)

介绍黄石新兴。(通讯员供图)

介绍黄石新兴的绿色、创新发展。(通讯员供图)

为小朋友们发放慰问物资。(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杨亚慧)3月24日,黄石新兴到阳新县木港镇枣园村小学,开展以“送党史进学校 爱心铸就希望长城”为主题的爱心活动,通过对留守儿童的关爱、关心,进一步践行社会责任,铸就青少年儿童的希望长城。

木岗镇枣园村是黄石新兴的定点帮扶村。了解到该村小学有部分留守儿童后,黄石新兴提前着手做好儿童具体家庭情况、微心愿等统计工作。

在学校,黄石新兴纪委书记熊志强向各位小朋友介绍了黄石新兴的绿色、创新发展,鼓励各位小朋友奋发学习,早日成长,回报社会,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我长大后想成为一名飞行员”“我想成为一名科学家”……孩子们热情高涨,纷纷发言说出自己的理想。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张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向各位小朋友声情并茂讲了“抗日小英雄王二小”的故事。

黄石新兴还向枣园村小学捐赠了红色经典书籍。捐赠仪式上,熊志强代表黄石新兴表达了企业作为央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爱心回馈社会、真诚帮扶学生的心声,并向孩子们发放了慰问物资。“希望通过我们的公益爱心行动,带动更多人关心关注农村儿童。”熊志强说。

延伸阅读:

黄石新兴管业有限公司是由新兴铸管和湖北新冶钢两家企业出资重组的中央企业,2008年5月6日注册,于2008年7月19日正式挂牌成立。 黄石新兴目前生产DN100—1800MM球墨铸铁管及配套管件、特殊涂层喷涂铸管、大口径树脂砂铸造、焊接管件、各类铸件及生铁产品,年生产能力超90万吨,是集铸管、管件、铸件生产研发于一体的专业化铸造公司。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