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大冶市税务局打造金牌导税团队 提升纳税服务“软实力”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22:14 来源: 荆楚网

情景还原式服务示范,组员开展讨论。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李静、王桂香)3月29日,笔者从大冶市税务局获悉,近日,该局办税服务厅开展了导税岗“两点一评”活动。

据悉,“两点一评”即每月上旬学一个基础知识点,中旬攻克一个业务难点,下旬评讲一个服务案例。12名导税团队成员通过学指导手册、听服务案例、看情景模拟,进一步强化服务理念,全方位提升服务技巧。

活动中,业务骨干曹东平首先评讲了导税服务案例,并对导税岗的电话咨询、叫号机值守、自助办税区等六大区域的职责和要求进行了深入分析,同时解读了税务体验师关于导税部分的进厅报告,使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导税岗位的认识和理解。

“先生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请您前往自助办税区,我教您操作。”在情景模拟环节,导税组组长吴月香和曹东平通过现场演示的方式向大家示范了导税工作的标准流程,展现出“主动问、主动帮、主动引”的导税服务模式。

“定期开展此项活动,是大冶市税务局弘扬税务‘店小二’精神的创新项目之一,这不仅是为积极响应‘思想破冰、引领发展’主题活动要求,更是为纳税人提供方便、快捷、精准服务的确切需要。我们致力于打造一支金牌导税团队,做税务‘店小二’精神的代言人。”大冶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局长郭细梅说。

导税团队能否真正弘扬“店小二”精神?这一问题很快就得到了回答。当天下午,刚刚成立起重搬运服务中心的个体户皮师傅来到办税大厅,导税员耐心细致地回答了他的疑问,并进行了资料预审,还提醒他新办企业的要注意的事项。

“现在办税越来越方便,服务也越来越贴心,真好!”皮师傅高兴地说道。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