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欢迎入列!荆州市公安局森林警察支队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0日17:03 来源: 荆州日报

3月29日上午,荆州市公安局森林警察支队正式揭牌成立。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庭松等出席活动。

荆州市森林公安成立于1987年11月,实行双重管理。长期以来,全市森林公安机关和广大森林公安民警以“保护森林资源,维护生态安全”为己任,始终战斗在打击涉林违法犯罪的一线,为保护野生动植物资源、林地资源和维护林业治安稳定无私奉献,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活动指出,森林公安管理体制调整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深入推进公安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荆州公安创新发展的重大机遇。

全市公安机关要进一步加强对森林公安的领导管理,加快推动森林公安与属地公安的工作融合,强化“进了一家门,就是一家人”的观念,对这支有着光荣历史又充满活力的队伍“高看一眼、厚爱三分”。

全市森林警察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融入公安大家庭,主动适应新环境、把握新要求、立足新岗位,强化责任,勇挑重担,大力发扬“三牛”精神和严实细快的工作作风,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揭牌活动之后,黄庭松一行实地调研森林警察支队,与民警进行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