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浠水县纪委监委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10:3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张嫣然)3月30日,浠水县纪委监委机关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督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抓实党史学习教育。

浠水县纪委监委机关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掀起学习党史热潮。通讯员供图

举办读书班,是该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充电”“补钙”的重要举措之一。本次读书班学习为期两天,通过专题辅导、观看专题片、研讨交流、集中自学等多种学习形式,督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把党史学实、学深、学透,激励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推进我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在学习党史中知史筑忠诚,学史淬干净,悟史显担当。”浠水县纪委常委余丽萍在党史学习教育集中交流会中表示。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童国锋立足纪检监察干部理想信念、工作职责、清廉品格、初心使命,为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副校长刘凤多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举行“纪检监察论坛”活动,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研讨交流;组织青年纪检监察干部参观闻一多纪念馆和县廉政教育馆。

浠水县纪委监委组织青年干部参观县廉政教育馆。通讯员供图

“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将激发的信念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的实践成果,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推动浠水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童国锋表示。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