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红安“庭院面对面党史小课堂”开讲 党员群众家门口听党课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22:31 来源: 荆楚网

红安县北门岗社区花园村小区党史小课堂。通讯员供图

城关镇胡家河社区党史小课堂。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刘子靓)“快点去,我们小区庭院党课开讲了!”3月29日傍晚,春雨骤停,红安县北门岗社区花园村小区的老党员拿着小板凳纷纷赶往小区路灯下。当天,庭院面对面党史小课堂在这里开讲。

“面对敌人的凶残,面对死神的狞笑,秦绍勤毫不惧色,大义凛然……”在这堂以“庭院党课话初心,党史学习正当时”为主题的党课上,老党员方峰峻声情并茂地讲述着外公秦绍勤革命英勇就义的情景。

今年64岁的方峰峻,虽然退休了,每天坚持看报、看书、学习党史,在他看来,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共产党员和革命先辈用鲜血换来的,要格外珍惜。“我从小就听着家里的长辈讲党史,教导我要听党话、跟党走,始终不忘初心使命。”方峰峻说。

“我们将不断丰富‘小庭院大讲堂’内容,让党员群众在家门口就能聆听生动的党课,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氛围。通过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事。”城关镇宣传委员方红云说。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