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石市妇幼保健院启动第三届健康科普大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1日23:28 来源: 荆楚网

颁发奖牌。通讯员供图

与会嘉宾用视频点亮的形式宣布大赛正式启动。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王军 王雅静 刘梦婧)3月31日下午,黄石市妇幼保健院召开2021年宣传与健康教育工作会议暨通讯员培训会,并特邀湖北省妇幼保健协会办公室主任、知名健康教育专家周建跃授课。

会上,黄石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副书记张丽霞宣读了2020年度宣传与健康教育工作表彰决定,副院长江鸿宣读了医院健康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对健康教育工作相关激励措施和考核方式进行了解读。现场为儿童保健科等5名获得宣传与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的科室颁发奖牌,为刘艳云、程湘楠等12名优秀通讯员颁发荣誉证书,并为10名新聘任的通讯员、健教宣传员代表颁发了聘书。

同时,会上还举行了第三届健康科普大赛启动仪式,与会领导和嘉宾用视频点亮的形式宣布大赛正式启动,向全院医务人员征集优秀健康科普作品,倡导健康科普创作,培养健康科普人才,寻找健康科普“达人”。

黄石市妇幼保健院执行院长袁明说,做好今年的宣传和健康教育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要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切实扛起意识形态责任。要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与时俱进地开展好宣传工作和健康教育工作,为医院发展助力,为群众健康服务。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