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转发淫秽短视频数百条 红安男子被批准逮捕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08:45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方驰 )为了蝇头小利,男子竟然在QQ、微信好友群里传播淫秽视频,最终涉嫌犯罪被逮捕。4月1日,笔者从黄冈红安县公安局获悉,近日,红安警方破获一起传播淫秽视频案,成功抓获嫌疑人王某,并及时删除多个淫秽视频。

据了解,今年2月初,红安县公安局杏花派出所民警发现有人在网上传播淫秽视频的线索后,迅速联合刑侦、治安、网安等部门办案,经过深入细致的侦查,最终锁定男子王某(男,28岁,红安县人)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在破案专班的强大攻势下,3月初,王某主动到杏花派出所投案自首。原来,2020年11月至2021年2月间,王某在某QQ群里看见一些淫秽短视频后觉得有利可图,便以每个视频5元或10元的价格,将这些视频转卖给部分QQ、微信好友。

经专业鉴定,王某转发淫秽短视频数百条,其行为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罪。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案件尚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利用微信、QQ等通讯软件向他人传播淫秽视频的,属违法行为,情节严重者构成刑事犯罪。请广大网民正确、健康地使用网络,对于淫秽色情的电子信息要做到不点击、不下载、不传播,并且及时举报揭发淫秽色情信息发布者。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