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宣咸高速一标段建设“全面开花”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09:16 来源: 恩施日报

3月25日,宣咸高速一标段首片T梁成功浇筑。今年以来,中铁二十一局加快宣咸高速一标段建设速度,推动项目施工“全面开花”。

宣咸高速是张南高速重要组成路段,也是阳新到咸丰高等级公路的一部分,路线接恩来高速,起于宣恩县李家河镇二虎寨村,止于咸丰县高乐山镇小模村,接恩黔高速。途经宣恩李家河镇,来凤翔凤镇、三胡乡、革勒车镇,咸丰忠堡镇、高乐山镇,全长37.25公里,总投资56.37亿元。

其中,一标段起于宣恩县李家河镇二虎寨村,止于来凤县三胡互通,全线长13.96公里,总投资12.06亿元,由中铁二十一局建设。该公司在做好桥梁、隧道、路基施工的同时,开始T梁浇筑。据悉,宣咸一标段设计桥梁共14座,预制T梁总数989片。目前,2个T梁预制梁场已投入使用,1#预制梁场,日浇T梁3片。

(全媒体记者向相辉 通讯员洪茹琳)

【责任编辑:曹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