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阳新县公安局举办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 一批无名英雄“亮相”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14:18 来源: 荆楚网

阳新县公安局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现场。(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杨慧兰 朱涛)3月31日,阳新县公安局举办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一批“无名英雄”从幕后被推到台前,让更多干警记住了他们。

阳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大队长费光好从警多年来,锲而不舍、勇于担当、刻苦专攻专钻,与亡命之徒正面搏击、不胜不归。这名老警察的成长故事,既励志,又情真,倾听者无不深受感动。

阳新县公安局龙港派出所所长刘祎沉在基层30多年,用坚守和奉献诠释着对“初心”的深刻理解和对“使命”的执着追求,从不言苦喊累,尽心履职,为辖区筑起一道道平安壁垒。

西门派出所民警陈高翔表示,学习身边英模,就要学他们的英勇无畏、敢于挺身而出的豪壮气概,就要学深耕法律、精益求精的法治情怀,为“公平正义”而战。

锤炼政治忠诚,强化担当精神,提高履职本领,将英模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 据悉,为更好发挥先进典型引领作用,阳新县公安局同步开展了“跟班先进找差距”活动,安排青年民警跟班近几年荣立二等功以上的先进典型,取“一对一”、“面对面”等方式,帮助青年民警快速成长。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