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湖北理工学院“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落户阳新兴国镇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14:23 来源: 荆楚网

湖北理工学院—兴国镇“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正式授牌。(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吕鉴蕾 通讯员向文容)3月30日,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湖北理工学院“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授牌仪式在黄石市阳新县兴国镇举行,宣告湖北理工学院—兴国镇“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正式授牌成立。

据了解,为加强基层理论武装,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自2012年启动 “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建设,并于2019年深化示范点建设工作,组织在鄂高校与全省部分乡镇(街道)结对开展理论武装工作,推动高校师生深入基层,为人民群众面对面进行理论宣传阐释。

同时,“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将开展理论研究和社会实践活动,在基层构建理论传播创新、校地合作服务、高校师生实践平台,打造理论热点宣传点、社情民意观测点、专家学生实践点、为民办事服务点、基层文化建设点。

作为办在黄石市的省属高校和全省“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建设结对高校,湖北理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金奇表示,湖北理工学院——阳新县兴国镇“理论热点面对面示范点”正式授牌成立,是一件大事,是一件喜事。

“我们将在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学校理论、智力、科技、人才、信息和文化等资源优势,以示范点建设为平台,以服务需求为导向,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全面推进理论传播、校地合作和师生实践;创造新的经验,形成长效机制,让兴国镇人民感受到党的创新理论的魅力,高质量完成好各项任务。”李金奇说。

省委讲师团、黄石市委宣传部、湖北理工学院、阳新县等相关领导出席揭牌仪式;兴国镇政府全体干部、村居负责人、镇直机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