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冈城管执法委综合素质培训班结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20:03 来源: 荆楚网

黄冈市城管执法委开展综合素质培训班结业汇报会现场。记者胡小军摄

黄冈市城管执法委党委书记、主任朱冬明讲话。通讯员供图

学习标兵代表发言。记者胡小军摄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胡小军 通讯员吴正丽、欧阳娟)4月2日下午,黄冈市城管执法委开展综合素质培训班结业汇报会暨“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活动,市城管执法委干部综合素质培训班在黄冈师范学院千人报告厅圆满结业,4位学习标兵代表现场分享学习心得。

据了解,黄冈市城管执法委干部综合素质培训班于2020年10月中旬启动,前后历时5个月,共4期,城管系统干部职工近500人参与,包含专家讲座、实地参观、讨论交流、考试测验等丰富内容。

“通过学习,我发现了提高工作能力的方法,找到了提高服务水平的途径;是指引城市管理工作的最亮灯塔,通过学习,我将学以致用,坚持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强化服务观念,提高服务水平,努力打造‘依法行政、服务高效’的窗口新形象。”学习标兵代表熊蕾说。

“培训期间,大家严守学习纪律,服从活动安排,踊跃参与讨论,积极开展训练,培育了笃学求是、知行并重的优良学风,展示了雷厉风行、令行禁止的城管形象。”市城管执法委党委书记、主任朱冬明对全体结业学员表示祝贺。同时,他希望全体城管人把学习培训中锤炼的优良党风、良好学风、扎实作风带到工作中,形成全系统“人人争先进、个个创一流”的竞进局面,用良好的业绩检验学习成效,用全新的成果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