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全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09:20 来源: 天门日报

4月3日,全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董青平,副市长吴宇慧出席会议。

  会议回顾了前段时间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实施情况,就下阶段新冠疫苗接种能力建设和医疗保障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董青平指出,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既是重大政治任务,也是重要民生工程,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接种工作。要充分认识构建群体免疫屏障的重要性、长期性和复杂性,按照“愿接尽接、应接尽接”和“积极稳慎、有力有序、扩面提速、走在前列”的总体要求,依法依规、积极稳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阻断病毒传播途径,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他强调,要把握重点,扎实推进接种工作。明确接种任务,紧盯目标任务,结合本地实际,科学制定接种工作方案,分阶段、分人群快速有序推进;加大宣传力度,大力宣传新冠疫苗的安全性、有效性,提高群众接种意愿;做好人员摸底,摸清底数、锁定目标人群;规范疫苗接种,严格执行国家相关标准,遵守接种工作规范;强化现场管理,规范场地设置,加强人员力量,适时进行调度,维护好现场秩序;要做好清明、五一等小长假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继续管好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强化冷链物流各环节防控,严防疫情输入。同时,要加强领导,严格压实责任,成立工作专班、健全工作机制、明确人员分工,实行专人专责,精准、高效、有序地推进疫苗接种各项工作;加强巡回指导,查找薄弱环节,督促及时整改,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实现经济社会秩序持续全面好转提供有力保障。(记者王帅)

【责任编辑:黄菲】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