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西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设置4个疫苗接种点,每天可服务2000余人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6日20:02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郭怀德)4月6日,笔者获悉,为做好大规模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日前,鄂州市西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专业技能培训,确保接种工作安全、规范、有序推进。

笔者在4处接种点看到,每个接种点设置了2个信息录入台和2个接种台,按要求划分了告知筛查区、信息录入区、疫苗接种区、留观区、医疗保障区5大区域,并张贴指引标识,环境整洁、布局合理,路标指引清晰,防疫措施到位。

西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公共卫生科科长余勇介绍,经过专业技能培训后,每个接种点安排医务人员8人、社区后勤保障志愿者3人,4个接种点每天可完成接种居民2000余人,确保了接种工作有序高效进行。

“我们将会不断优化接种服务,助力早日形成人群免疫屏障,有效阻断疫情传播。”西山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李家树说。

居民接种完疫苗后在观察区等候。通讯员供图

居民在疫苗接种前进行电脑信息登记。通讯员供图

医务人员为居民接种疫苗。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