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武穴市水利和湖泊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高标准推进水利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15:34 来源: 荆楚网

重温入党誓词。通讯员供图

学党史、悟思想。通讯员供图

吹响水利工程建设“冲锋号”。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李志华、胡婧)4月6日上午,武穴市水利和湖泊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武穴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暨祭扫烈士活动,并在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

“要坚持党史学习教育与‘水利业务’相结合,以学促做联系实际学。”武穴市水利和湖泊局局长李基年说,要紧密联系当前工作实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水利改革发展全过程。

据了解,2020年,武穴市水利和湖泊局抢抓中央、湖北省和黄冈市加快水利事业发展的有利时机,扎实推进水利工程建设,争取水利补短板建设项目13个,拟总投资额12.96亿元。

面对这些项目的落地,武穴市水利和湖泊局严把水利工程质量安全关,从源头上制度上防范水利建设工程领域腐败现象发生,将工程建设廉洁监督的主要任务分解到部门、岗位和个人,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分级负责制,切实做到工程、队伍、资金“三个安全”保障。

同时,武穴市水利和湖泊局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高标准推进水利工程建设,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效,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统筹调度,把握时间节点列出任务书责任单,一项一项不折不扣抓好落实,推动水利项目建设提速提质。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