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咸宁市迎来年后旅游首个小高峰 清明小长假揽金6.54亿元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11:23 来源: 咸宁日报

本报讯 记者王莉敏、通讯员杨在辉报道:梨花风起正清明,游子寻春半出城。清明小长假期间,凉风细雨丝毫阻挡不了人们的出游热情,全市共接待游客113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6.54亿元。

数据显示,我市纳入全省假日市场经济指数监测的三国赤壁古战场,三天假期共接待游客6.42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424.73万元;九宫山景区共接待游客0.3469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244.6万元。

在全国上下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的浓厚氛围中,我市先后推出多条红色旅游参考线路,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家长利用假日瞻仰烈士陵园,缅怀先烈。北伐汀泗桥战役遗址、簰洲湾九八抗洪纪念馆、羊楼洞142志愿军烈士陵园等红色教育基地游客如潮。

清明返乡探亲时,许多游客选择就近到乡村旅游景区、公园、古镇等旅游,回忆家乡往事,感受风土人情,带火乡村旅游市场,美丽乡村建设示范点游客络绎不绝。萝卜公社景区、善源谷景区、内冲瑶族村景区以及全国全省旅游名村石门村、刘家桥村等地颇受青睐,休闲垂钓、草莓采摘、踏青赏花等乡村游,受到游客热捧。

据不完全统计,清明假期,部分乡村旅游点共接待游客超2.5万余人次。各地乡村超市、土特商店、农庄土特产品销售火爆,成为亲友互赠佳品。

【责任编辑:熊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