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鄂州公开曝光12家失信黑名单企业 有企业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高达56次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21:50 来源: 荆楚网

“失信被执行人名单”10次以上的市场主体名单。(来源: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熊子璇 通讯员王惠敏)4月7日,记者从鄂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了解到,近日,该委公布了鄂州市失信黑名单的12家企业,且这些企业被人民法院纳入了“失信被执行人名单”10次以上。其中,鄂州市群英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被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高达56次。

据悉,为深入贯彻《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等法律法规,有效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35号)等文件精神,不断增强市场主体诚信经营意识,加快构建公平竞争市场环境,国家发展改革委会同有关行业监管部门开展了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专项治理行动,提醒市场主体注意风险防范。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