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孝南区教育局“学党史、抓党风”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14:36 来源: 孝感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胡新如)3月31日,孝南区教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布置会议。

会上,区教育局党组成员李文通报了2020年区教育系统典型违纪案例,对违纪违法案件直接点到个人、到单位。区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晓宏讲授了《以优良的作风、严明的纪律,确保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建党100周年》专题报告,详细解读了作风建设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有关违纪问题处理的相关参考建议,并就区教育系统存在的违纪问题,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法规进行深刻解读,还提出区教育系统要强化责任保落实、依法治教抓规范、正风肃纪严治理、整顿教育促发展等要求。

孝南区教育局局长刘向东就开展党史学习的重大意义,要求教育全系统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历行,并在党史学习内容、时间、活动开展上提出了具体方案。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办人民满意教育结合起来,促师德师风更优良、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

【纠错】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