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阳新县委党校组织开展“思想破冰、奋进百强”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17:4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柯有旺)4月6日,黄石阳新县委党校组织主体班学员开展“思想破冰、奋进百强”专题报告会。

该县委理论宣讲团成员、县委宣传部四级调研员向能来应邀作理论宣讲报告。他从“思想破冰、奋进百强”主题活动的历史背景和重要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阳新精神”和“百强优势”等三个方面进行讲解,从党的百年历史中的“破冰之旅”,到阳新现代历史上几次较大的解放思想活动带来的重大成果,重点宣讲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特别是“十三五”时期,阳新县委、县政府带领全县人民大胆解放思想,勇于改革创新,打好“三大攻坚战”取得了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为奋进全国县域经济百强打下了坚实基础。

向能来满怀豪情地讲述了阳新县“奋进百强”十大优势,使学员们耳目一新,倍感信心百倍。科级班学员、阳新经济开发区中心学校校长华辉说:“阳新资源优势、区位优势、生态优势等得天独厚,营商环境越来越好,奋进百强已具备了优越条件,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要坚持立德树人,岗位奉献,为阳新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