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冈人:方平武“时代光影 大别风情”专题摄影展来了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09:36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胡小军)4月7日,记者获悉,方平武“时代光影  大别风情”专题摄影展将在黄冈市黄州区遗爱湖美术馆开展。

方平武,1957年4月出生于湖北罗田,大学本科学历,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上海政治学院。方平武系湖北省摄影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摄影师,其作品多次获得全国和国际摄影比赛大奖。

本次摄影展将展示方平武十几年来的风光、纪实、民俗、人物、动物、花草作品100幅,充分展现祖国山河之壮丽、生态之美好、发展之迅速、生活之幸福。

《人民日报社》摄影部主任雷声评价其作品说,聚焦生活之热烈,定格天地之大美,用心灵构图,用光影着色,画面简洁,意蕴深藏,每幅作品都是思想和精神的精准表达。

据悉,此次专题摄影展旨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同时歌颂改革开放以来的建设成果,见证人民幸福生活和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