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两天内精准纾困 浠水纪委监委护航企业出实招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09:35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何玉洁、孙文良)“终于拿回了我的税务专用章和金税盘,真的感谢你们!”4月6日,湖北闽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秋平向浠水县纪委监委送了一面“履职尽责显担当、护航发展解难题”的锦旗。

从3月22日该公司向县经济发展环境投诉中心反映问题,到3月24日问题顺利解决,只花了两天时间,这是该县纪委监委精准服务为企业纾困解难、马上就办的一个缩影。

去年以来,由浠水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带队,调研、走访和检查企业项目108个,全面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和发展环境中存在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听取和收集企业意见建议35条;统筹安排委机关62名干部参与护航行动,整合监督资源,明确责任部门,确保工作推进更加有力。

同时,县纪委监委紧扣重点问题开展专项监督,精准发现问题56个,问责处理37人,发出监察建议书11份,为企业和项目解决问题891个;开通“行风热线”,邀请39家职能部门上线,及时解答处理企业和群众诉求;举办“关注民生,护航发展”电视问政活动,曝光6个乡镇和5家县直部门损害营商环境问题13个。

“下一步,我们将紧紧围绕打造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依法办事的法治环境、循环畅通的开放环境要求,推动‘护航行动’再升级,促进营商环境再优化。”该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