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冈市中心医院开启新冠疫苗接种 日接种量1200余人次(图)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7日22:28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何幸运)4月6日,黄冈市中心医院在黄冈师范学院内设置了第二个临时接种点,为该校2万余名师生进行新冠疫苗接种。

为进一步做好疫苗接种和医疗保障工作,3月26日,黄冈市中心医院在完成重点人群接种任务后,迅速成立工作专班,在体育中心设置临时接种点。医院用两天时间对场馆工作区域进行改造,完成场地布置、功能分区、人员培训和沟通协调工作,可以实现一天1200余人次的接种量。

黄冈市中心医院新冠疫苗体育中心接种点。通讯员供图

市民排队接受疫苗接种检查。通讯员供图

医务人员为市民进行接种。通讯员供图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