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应城市领导干部前往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10:45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程国辉、何博)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4月6日,应城市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到许白昊革命英雄业绩展示厅、鄂中革命烈士纪念馆、杨业功故居,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讯员供图

在鄂中革命烈士纪念馆等地听取事迹宣讲后,应城市委书记程涛表示,许白昊、陶铸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做出了不朽功勋和巨大贡献,这些革命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教科书,全市干部群众要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汲取智慧力量。

全市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现场学习宣讲会。通讯员供图

程涛要求,各地各部门进一步树牢大历史观,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湖北省委、孝感市委工作要求落地生根。要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推动全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进一步坚守人民立场、增强群众感情、践行群众路线,加快补齐衣食住行、业教保医民生短板,提高公共服务质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纠错】编辑:卓婷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