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启动作风整顿提升行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08:57 来源: 仙桃日报

“作风好不好,关键看疗效。”3月23日,市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召开党员干部作风整顿提升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向“坐井观天、冥顽不灵”的消极思想、“坐视不管、置若罔闻”的看客思想、“坐而论道、懒得操心”的落后思想开刀。

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观看警示教育片,学习纪委通报,研究党组书记专题辅导报告,对照作风整顿提升实施方案,从聚焦提高思想认识、聚焦查改问题、聚焦优化营商环境出发开展作风整顿提升集体大讨论。既查个人问题、也查单位问题;既问个人竞进提质精神、履职尽责能力,也问干部工作落实、纪律规矩遵守情况;既分析查改问题,也提建议解决措施。

中心作风整顿提升领导小组分成6个专班,分赴系统各二级单位、各支部,督促指导开展作风整顿提升大讨论活动,围绕单位观、工作态度、服务意识等问题进行自查自纠,检视剖析。(记者 张钰)

【责任编辑:黄菲】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