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湖北脱贫攻坚纪实丛书》出版 我市2篇作品入选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08:57 来源: 仙桃日报

由省委宣传部、省扶贫办联合主编的《湖北脱贫攻坚纪实丛书》近日出版发行。我市2篇作品入选。

《湖北脱贫攻坚纪实丛书》由湖北人民出版社出版,旨在总结宣传全省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立体反映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社会帮扶的大爱真情、摆脱贫困的感人场景、自我奋斗的脱贫典型。

全书分为“兑现军令状”“泥土与真情”“守望相助”“好日子是干出来的”等四辑。我市入选的2篇作品分别是《幸福村飘来幸福歌》和《“勤”字当头 脱贫不愁》,均为仙桃日报社全媒记者采写。(记者 蔡玲)

【责任编辑:黄菲】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