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麻城市委宣传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00:11 来源: 荆楚网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讯员供图

麻城市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参观鄂豫皖红军发展史陈列馆。通讯员图

麻城市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集中学习研讨和自学活动。通讯员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李桦、曾旭)4月8日,麻城市委宣传部30余名党员干部在麻城烈士陵园举行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暨第二次专题学习活动。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市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怀着崇敬和凝重的心情向烈士敬献花篮、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领悟党史精髓。在鄂豫皖红军发展史陈列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接受党史革命传统教育。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举行集中学习研讨和自学活动,研讨交流心得,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