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车主们注意了!鄂州新增5处交通违法处理窗口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20:21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刘璐 通讯员韩长鸿)鄂州司机们要注意,以后处理交通违法再也不用排长队了!除了江碧路462号道路交通违法处理中心外,鄂州市将在华容、梁子湖等新增5处违法处理点。

据悉,为进一步满足群众交通违法处理需求,逐步实现交管业务办理“多点开花”,此次新增的违法处理窗口将于2021年4月12日正式投入使用。

鄂州市交警支队提醒,车主可以到窗口办理交通违法业务的群众,请务必携带齐全本人驾驶证、身份证、机动车行驶证原件,并遵循“一事一人”的原则,无关人员请勿陪同。

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办理业务群众进出业务大厅等场所时,必须全程佩戴口罩,并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登记,不得聚集、扎堆、逗留,并保持一米线安全距离。

此外,鄂州交警积极倡导广大驾驶人:下载、注册、使用“交管12123”APP或关注、使用“鄂州公安微信服务平台”办理各项交管业务,更加方便、快捷。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