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大冶市税务局启动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21:34 来源: 荆楚网

大冶市税务局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现场。(通讯员供图)

增值税业务培训现场。(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胡文勇 通讯员王荣光) 4月8日上午,大冶市税务局召开2021年度全国税收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正式拉开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序幕。

此次宣传月以“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为主题,大冶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俊致辞,该市100余名纳税人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和增值税业务培训。

刘俊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2020年全市税务系统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措施、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对全市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支持配合表示了感谢,并就第30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和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等工作向与会纳税人代表进行了讲解。

活动现场,税务人员和纳税人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征集了纳税人对税务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征纳双方共同为提升纳税服务质量、优化营商环境出谋划策。

“税务部门时刻关心关注公司的生产经营状况,并为我们量身定制了政策咨询、纳税辅导、办税服务、风险提醒、需求响应为一体的‘套餐式’服务,让我们切身感受到了税务部门为纳税人办实事的坚定信心和良苦用心,希望税务部门再接再厉,出台更实的举措、打造更优的服务。”湖北融通高科先进材料有限公司办税人员冯丹在参加完培训后说。

据悉,税收宣传月期间,大冶市税务局将突出主题,组织开展“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乡村振兴税法行”“税法宣传进企业、进社区”等等一系列活动,并充分利用线上直播、线上辅导等“云端”宣传方式,将税法知识、税收优惠送进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