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全市统一战线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08:57 来源: 仙桃日报

4月9日,全市统一战线在西流河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聆听仙桃红色革命故事”主题活动。市委统战部全体机关干部、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新阶层人士代表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胡家台抗战革命遗址,举行了祭奠革命先烈仪式。市委统战部、民盟仙桃市委会、农工党仙桃市委会、民建仙桃总支分别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成员参观了胡家台烈士纪念馆,聆听了革命烈士后代王占祥讲述先辈的革命故事。

随后,全体成员来到“李之龙故里”,参观了李之龙故居,观看了宣传短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先烈的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记者 胡圣 通讯员 邓亚历)

【责任编辑:黄菲】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