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仇平贵调研市高新区激光产业园建设时强调 聚焦激光产业发展 积极强链补链延链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15:59 来源: 孝感日报

本报讯 记者黄华 4月10日,市政协主席仇平贵在市高新区调研激光产业园建设情况。市政协副主席周千亮,秘书长鲁军辉参加活动。

孝感激光产业园规划面积1300亩,建设激光产业孵化、加速和规模化生产承接平台,以国有投资公司为主导,采取“产业基金投资+重资产建设+优惠政策扶持+企业拎包入驻”模式,根据企业需求定制厂房,高标准配套建设员工生活配套区,打造激光企业聚集地。

仇平贵详细了解激光产业园规划建设情况。他要求,要聚焦激光产业发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招商信息收集研判,做好项目洽谈引进,积极强链补链延链,不断夯实经济发展底盘,助力孝感高质量发展。

2020年激光产业园开工建设以来,已引进苏州领创、武汉万力威、武汉吉事达、苏州力士乐、湖北希欧等6家激光企业入驻,激光产业的集聚效应正在逐步凸显。领创激光华中基地总投资1亿元,项目达产后可年产高功率激光设备500台套。当天,领创激光发布了30000瓦超大功率激光切割机新产品,并进行了订单集中签约。同时,湖北省省级股权投资引导基金、湖北宝利鑫基金等签订了投资合作协议。

【纠错】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