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我为群众办实事

【我为群众办实事】跨线桥阴影造成视觉盲区 洪山交警主动排查除隐患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5日14:49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崔彦伟 黄一燕 包文昊)近日,家住武汉市洪山区世茂林屿岸小区的蔡女士驾车回家途中,惊喜地发现三环线沿线的跨线天桥桥柱上新装了照明灯,桥下变得格外亮堂,再不用像之前经过时提心吊胆地踩刹车了。

据了解,先建村桥是横跨武汉三环线快速路的一座跨线桥,用以连接三环线南北道路。在三环线此路段,和先建村桥一样的跨线桥还有3座。近日,有市民向洪山交警反映,夜间驾车经过三环线的跨线桥桥下时,由于光线不足,影响驾驶视线,时常出现车辆突然急刹减速的情况,存在极大安全隐患。接到市民反映后,洪山区交通大队秩序中队立即组织人员对该路段进行踏勘,发现是桥体遮挡了路灯照明,形成道路阴影区,从而影响驾驶员的视线和观察判断,遂提出解决方案——在跨线桥下方加装一排照明光源。

为及时消除道路安全隐患,彻底解决交通“黑点”,洪山区交通大队积极联系市城管局桥梁处、市路灯服务中心等相关职能单位,共同着手解决路灯安装问题。经多方协调联动,在四座跨线桥的下方桥柱两侧均安装了夜间LED辅助照明光源。至此,三环线该路段夜间路面照明得到明显改善,有效保障了驾驶员夜间行车安全。

征稿启事: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我为群众办实事”专栏将持续对通过《荆楚问政》《民生热线》平台办好实事的典型案例进行采访报道。同时,欢迎百姓将遇到的“急难愁盼”问题和推动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留言告诉我们,也欢迎全省各地单位将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切实举措,分享给我们。我们将通过此专栏,当好党心民意连心桥,展示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典型案例。

投稿邮箱:2815433597@qq.com 咨询电话:027—88567717


【责任编辑:王舒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