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重温革命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4月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17:13 来源: 云上荆门

4月9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钟祥大洪山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党史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重温革命光辉历史。

钟祥大洪山是鄂豫边区抗日民主根据地的重要组成部分,李先念、贺龙等无产阶级革命家、108名开国将军和近150名省军级领导曾在这里浴血战斗,还有近万名党员、革命群众以及在这里战斗过的革命烈士,为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在大洪山革命历史纪念馆,解说员向大家讲述了那段激情燃烧的峰火岁月,让党员干部从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英勇壮举中,感悟历史,接受教育,锤炼党性品格,凝聚前进力量。

一间间承载着历史印记的展室、一张张生动的图片,无一不在诉说着前辈们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党员同志们静静肃立,深刻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共同追忆峥嵘岁月。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交通运输工作中,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迎接建党100周年。(徐刚)

来源:荆门市交通局

【责任编辑:襄阳频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