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英山县卫健局为退休老党员“送学上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23:06 来源: 荆楚网

英山县卫健局为离退休党员进行党史集中学习教育。通讯员供图

英山县卫健局工作人员“送学上门”。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万隆 胡鹏程 李亚玉)“感谢局领导为我送来党史学习教育书籍,我一定要认真学习,发挥余热……”4月9日 ,黄冈市英山县卫健局82岁退休党员肖同淦收到工作人员送来的党史学习教育资料,对工作人员连连感谢。

为扎实开展老党员党史学习教育,英山县卫健局采取“三学”(组织平时在家离退休党员“集中讲学”,出行不便的“上门送学”,身在外地的“邮寄送学”)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不漏一人。

4月9日,该局在县档案馆为离退休党员进行党史集中学习教育,发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学习资料,听党的历史专题讲座,同时观看纪录片《英山巨变》,让离退休党员感受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领导山区人民克难奋进的沧桑历程,激发老党员老有所为,发挥余热。

针对少数老党员因病行动不便等实际情况,为确保不能及时参与集中学习的老党员“不缺课”,该局为12名离退休党员送去学习教育资料,并与党员们促膝交谈,了解生活所需。

同时,该局采取电话、微信等联络方式,跟外出老党员取得联系,登记通讯地址,以“邮寄送学”形式,为6名退休党员寄去《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礼包”,确保外出老党员“离乡离土不离党”,党史学习 “不掉队”。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