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鄂东新闻

黄梅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 社区里建起党史“驿站”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19:54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李松博、费留灿)4月13日,黄梅县黄梅镇沙岭社区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党史学习教育。

党员在党史“驿站”学习。通讯员供图

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门口,一幅幅记录着黄梅发展历程的图片栩栩如生,一个个革命先辈的感人事迹如跨越时空呈现在大家面前,这里也成了189名社区党员学习党史的“心灵驿站”。

“每周我们都在这里一起学习党史,当看到这些党史图片、英雄先烈,仿佛前面学过的党史都在眼前一样,记忆犹新。”在社区工作10年的党员蒋义文说,原本觉得学习党史是件很枯燥的事情,没想到自从有了这个“驿站”,大家的学习兴趣越来越高。

党员在沙岭社区图书室学习。通讯员供图

“单纯地靠常规理论学习,效果不是很好,就拿我们社区来说,党员里文化水平参差不齐,有的老党员甚至都不认识字,所以创新方式方法很重要。”社区党委书记户火明讲述了“驿站”的由来。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沙岭社区通过开展集中党史学习,创新探索“听、说、读、写”四种学习方式,还结合读书分享会等活动,提升党员的党史教育效果,激发大家为民办事的热情。

【责任编辑:吕鉴蕾】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